某个无神教的idiot传教士

这里传教士,超垃圾画手一枚,主职写作(垃圾文手ing),AC万岁,UT万岁,银魂万岁,B站万岁,教主万岁,火影万岁,MARVEL万岁(ps:第五人格玩家请慎重,我对第五人格抱有偏见,特此忠告)


(pps:我是屑,不要关注我!)

(点梗系列)失眠

*是@清流型失格 点的失眠梗!

*马拉卡姐弟注意

*团圆结局注意

*ooc预警,ooc预警,ooc预警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是亲情向



-----(分割线想辞职)-----



当Cassandra把Alexios从秩序神教的束缚中解救出来时,大家都喜形于色,尤其是Alexios,他庆幸自己还能回到家的怀抱。

通宵庆祝后,所有人都回去休息,只有Alexios躺在毯子上翻来覆去,迟迟不肯入睡。

总之,

失眠了。

“Malaka......Alexios......你在搞什么鬼?”隔壁房的Cassandra被Alexios弄出的动静吵醒,在他房门口低声抱怨道。

Alexios颇为抱歉地说:“我只是......暂时睡不着......”

他居然会有歉意,我以为他会死要面子,真可爱。Cassandra想。

“你看起来像是失眠了。”Cassandra说。

“并没有,我只是......只是......好吧,我想你可能说得对......”

我以为他会一直傲娇下去。Cassandra又想道。

“虽然我可能不擅长,但是我会帮你的,Alex。”

说着,她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。再回来时,手里拿了一个小小的陶制瓶子,里面是一点叫不上来名字的液体。

“这是什么?”Alexios问,“看起来像是某个巫师调制出来的东西。”

“差不多吧。这只是我曾经遇到的一位医者送给我的东西,说是专门治失眠的。”

“哦好吧,你该不会是让我喝这个东西?”

“对。”说着,Cassandra拔出了瓶塞,一股刺鼻的味道冲进了Alexios的鼻腔。

“Malaka!这到底是什么?咳咳......”

“喝下去。”

“喝它?不,不可能,我绝对不会喝的。”

“快点,Alex,你要知道,良药苦口利于病。”见自己的弟弟还是不肯喝这看上去就会要了人命的药,Cassandra捏着Alexios的脸,迫使他张口,好让自己把药给他灌下去。

Alexios被姐姐粗暴的动作激怒了,伸出手打掉了Cassandra手中的瓶子,瓶子里的液体洒在毯子边上,烧掉了毯子的一角。

“嘿,看看吧,要是我刚才乖乖喝下去了,说不定我就得到Hades那里去做客了。”Alexios很是不满。

“哦,对不起,Alexios......我没想到会这样......抱歉......”Cassandra感到十分抱歉。

Alexios扭过头,说:“我觉得你需要找一个更好的办法来治好我的失眠。”

“嗯......我还有一个母亲以前教过我的老办法。”

“这次我希望你靠谱点儿。”

“我想我会的。”

随后,Cassandra拿来了一把剑和一枚盾牌。

“你要干什么?!”Alexios警惕了起来。

“呃......母亲跟我说过,有些人需要在吵闹的环境下才能睡着。”

“好吧,我想我并不在‘有些人’之列......嘿!你在干什么?”

没等Alexios说完,Cassandra就已经举起剑敲响了盾牌。

“Malaka!Cassandra!快停下来!”Alexios捂着耳朵朝姐姐吼道。

“我以为这会是个好办法......”

“不,不可能会是好办法。”

“好吧,那我要怎么才能......”

“我希望你能出去,让我一个人待着。”

“好吧......”

说完,Alexios就面冲墙躺下了。

这时,他感觉到有个人从后面抱住了他。

“?!”

“Alex......我太累了......我想在你这儿睡一晚......你应该不会介意吧......”是Cassandra的声音。

Alexios并没有说话。


去他的尊严吧,我宁愿她这样抱着我一辈子。
















我终于写完啦!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